Sunday, December 7, 2008

回到过去

在家里越来越懒散了,好过份!
又煲戏,又煲碟,又煲食物,十足懒猪一只...... oink oink~

家里好乱啊!都堆满了箱子,看了都累..... 好讨厌搬家!

这几天我把所有 ' 财产' 搬出来分类,才发现原来我的东东好多。

' 财产 ' 里也有好多 ' 垃圾 ' 。
' 财产' + ' 垃圾' = ???

从前小时候一直都在维护的东东现在竟然变成垃圾了!
是 ' 财产 ' 还是 ' 垃圾 ' 我真的分不清楚了。
索性把它们都丢回了铁箱。
也许多几年后再拿出分类时,我还是会搞不清。

Ps. 不舍得,也许因为它们是我回忆的一部份。 这几天都活在 ' 过去 ' 。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!好可爱的猪猪!!哈哈!

忘记背后,努力面前,向着标杆直跑。
愿上帝赐福满满。

bobo said...

if u cont to keep it, it'll end up a mountain of rubbish!so sometimes have to b a bit more cruel to urself

syen said...

u moving?

angeline_hui said...

Bo: does this remind u of someone...? aha !!!
Ps. hint: my someone n ley lynn's someone....ahahahaha!

angeline_hui said...

yenn: yup...moving but still in kt aha!moving to nearby batu buruk thr....near han tian's hse. Come play anytime yea! muacks!

angeline_hui said...

奕品:这只猪是很可爱。可要是变成只猪了,那可不得了咯 XD
may god bless u 2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