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我还在这里

今天,我又到了车站等待。就像每个旅行者一样,都在车站等待自己的巴士抵达。巴士到了就开始一个新的旅程到下一站去了。有些人有伴相陪,一起上路;有些是一个人独自上路的。我和其他的旅行者相论,得知今天又有一个旅行者的巴士抵达了。我们开心地挥别了他,祝福他一路顺风。或许哪一天我们又会在哪一站邂逅。我又嫉妒,即羡慕他。手里紧紧地握着我的自由护照;我还在等待我的巴士。我不晓得巴士什么时候抵达,会不会抵达?所以我打起十分的精神留意着,因为我不想错过。



P/s: R,代我问候中国啦!你终于"远走高飞"了:P ,祝福你!等着你满载而归的故事.

1 comment:

yunyi said...

be patience..
there will be yours, one day...
cheer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