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4, 2010

遇见不撑伞的男生

不撑伞的男生是大男人呢还是太爱美了?


昨天放工约了旧同事一起吃火锅。天不作美,就在放工时间倾盆大雨。
一位男同事也正好打算步行到车站搭车,碰见了在公司楼下等车的我。

Scene 1:

看见雨还没停下。
我:我借你雨伞啦!反正我在等朋友来载。
他很有型的拒绝了我。
他:你不知道吗,男生是不用雨伞的。
我:喔......
呆滞了一秒,回过神来。
我:可是你不用担心。我的雨伞是没有图案的,而且还是暗色的。
他:真的不用啦。
还不死心。
我:....喔。是有牌子的喔。(还以为这么一说他会放心的借伞)
他:真的不用啦。明天见咯!掰掰!

看见他跑在雨中。

真的搞不懂。淋雨会感冒的。

究竟不撑伞的男生是大男人呢还是太爱美了?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