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14, 2010

本来就喜欢住高楼。就坐在现在这个角度,看见的只是蔚蓝的天空, 感觉自己好像在半空中。两只黑黑的鸽子这时停歇在窗边。偷瞄了我摆放在窗边的植物,俩好像打了个坏主意,可没一会儿又飞走了。


好久没涂鸦了,好像忘了好多字怎么写的,忘了好多字句的表达和用法。管它的,我本来就不太会写,只会随好涂鸦。


我在写这文的同时,是一直重复播放着你的歌。是不是代表我很在意你的作品?

也对,是这些歌陪我度过数个不开心的日子。才发现原来音符的感化是多么的有力量,最近也成了我的藏身处。

1 comment:

雁卉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